女子三年被小偷光顾400多次,以为是丈夫所为,没想到却是闺蜜

2021-01-26 15:00:08 作者: 女子三年被小

家住四川省什邡市的罗顺清在家里装看个摄像头,因为她遇到了一个不一般的小偷,不只手法高超还特别奇怪,把她的日子搅得一团糟,可以说这个小偷把罗顺清日子中一切夸姣的东西都破坏了。据罗顺清说,一段时间以来他们家一向遭贼,并且这个贼不是只偷一次,而是常常出没。均匀一个星期,就要光临罗顺清家两三次。这样偷下来,罗家丢失的钱可不少,一个月下来偷了有一万多块钱。这还不是最惊人的,让罗顺清没想到的是,这小偷一偷便是三年。

女子三年被小偷光临400屡次,以为是老公所为,没想到却是闺蜜

三年是什么概念,也便是说这小偷光临了罗顺清家将近400次,并且满是针对罗顺清一个人。尽管每次偷的钱不多,但三年总数加起来就有点吓人了,合计有三四十万。

这小偷完满是把罗顺清当主动提款机了,不过这个小偷的惊人之处还远不止如此。据罗顺清说这个小偷有点盗亦有道的准则,每次偷钱都是依照份额来偷,只拿货款的10%。家中有9千的时分小偷会拿走九百,家中只需四百的时分小偷也只拿走四十。

女子三年被小偷光临400屡次,以为是老公所为,没想到却是闺蜜

让罗顺清惊骇的是,她发现这个小偷的技能真实太高。她现已被偷了将近400次了,可仍是什么蛛丝马迹没有找到。每次被偷,家里的窗户一向是好好的,防盗门也没有被撬动过,也便是说小偷是从一个十分关闭的空间里把钱拿走的。

罗顺清一向想不通这个问题,所以就决议和老公胡志商议,看怎样捉住这个贼。但是胡志一听这事,底子不信任钱被偷的事。老公怎样都不信任,罗顺清也没办法,不过通过这次说话,罗顺清有了些条理,她觉得老公十分可疑。

女子三年被小偷光临400屡次,以为是老公所为,没想到却是闺蜜

罗顺清觉得老公不信任她,很可能他自己便是小偷。为了证明自己的猜测,罗顺清就特意隐瞒了老公,在家里做了个试验。试验的当天晚上,罗顺清像平常相同把包放在客厅里,然后就把小棉布塞到锁心里之后出去漫步了。

等她回来的时分发现棉布掉了,她赶忙清点钱数,发现小偷公然来过。通过重复相同的试验,每次钱丢的时分,锁芯里的棉布都会坠落,所以罗顺清确定小偷是从大门进来的。而大门又完好无缺,阐明这个小偷必定有钥匙。

女子三年被小偷光临400屡次,以为是老公所为,没想到却是闺蜜

具有罗家钥匙的,只需罗顺清的老公胡志了。罗顺清悄然打听了下老公的状况,成果从朋友口中得知了一个不得了的音讯。老公胡志背着她在外面悄悄做起了兰草生意,成果亏得乌烟瘴气,还因而欠了不少的债。

罗顺清还打听到,老公一向在想办法还账,都现已跟他人借了不少钱了。罗顺清觉得老公胡志将这件工作一向瞒着自己,就阐明他的经济问题仍是蛮严峻的。所以罗顺清猜测素日里丢的钱是被老公悄悄拿去还账了。

女子三年被小偷光临400屡次,以为是老公所为,没想到却是闺蜜

推测到这,罗顺清觉得之前许多怪异的工作也说得通了,怪不得这小偷每次只偷百分之十,这种心慈手软的工作也只需家贼能做得出来。这么一想罗顺清就确定了老公是小偷,所以她找到了老公胡志责问,但是胡志一向不供认,非说不是他。

为了这件事夫妻俩吵了一架,而为了拿到依据,罗顺清又悄悄在家安装了摄像头。成果监控画面中呈现的小偷让罗顺清差点气晕,真的不是老公胡志,而是自己20多年的老友周启兰。两个人好得跟亲姐妹相同,平常无话不说。

女子三年被小偷光临400屡次,以为是老公所为,没想到却是闺蜜

罗顺清说自己和周启兰联系好不是说说并且,只需她有困难自己就会无条件帮助。周启兰修房子没钱是罗顺清借的,周启兰娶儿媳没钱是罗顺清借的,就连她儿子出去打工没钱,仍是罗顺清出的。可没想到她还偷钱,这简直伤透了罗顺清的心。

但是面临罗顺清声嘶力竭的责问,周启兰一向缄默沉静着逃避她。罗顺清觉得已然周启兰不肯偿还30万,那她也没什么好忌惮的,预备把这件事追查究竟。罗顺清向法院提起了诉讼,向周启兰索赔二十八万,现在成果还没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