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范布隆克霍斯特昔日爱徒是鲁能“大鱼”,富力是否会截胡?

2020-09-07 19:26:37 作者: 网传范布隆克

此前,山东鲁能主教练李霄鹏,说要趁着混乱的国际转会市场浑水摸鱼,为鲁能捞一条大鱼的言论,在国内足坛发酵了将近半个月的时间。球迷们刚开始的时候猜测是梅西或者梅西在巴萨的队友,后来,又出现了各种猜测对象。不过,就在昨天的时候,网络上又开始疯传,山东鲁能捞到的“大鱼”,是目前效力于荷甲豪门费耶诺德的当家前锋博古伊斯。此人是广州富力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的昔日爱徒,目前暂不排除广州富力截胡的可能性。

李霄鹏双手捧着大鱼,图片来源网络

虽说,山东鲁能最近在中超遭遇了三连败,尤其是锋线进球乏力,成为制约山东鲁能取得好成绩的一大短板。再加上,格德斯跟山东鲁能因为工资问题闹到了个国际足联,因此,球迷们纷纷猜测,山东鲁能捞到的大鱼,极有可能是锋线强援。

其实,不光山东鲁能缺少一个进球效率高的外援前锋,广州富力目前何尝不是如此呢?以色列前锋扎哈里离队,外界盛传解约的可能性极大。在这种情况下,去年还担任荷甲豪门球队费耶诺德主教练的范布隆克霍斯特,自然也希望为球队寻枪。偏偏在这个时候,网传山东鲁能捞到的大鱼是费耶诺德的当家前锋博古伊斯,这就显得有些诡异。

博古伊斯传闻是山东鲁能捞到的“大鱼”

据了解,博古伊斯是荷兰现役国脚,今年只有28岁,处于当打之年,身高182cm,体重75kg,在费耶诺德身披10号球衣,是球队的主力前锋和头号射手,上个赛季在荷甲24次出场,贡献15球和7助攻,是上赛季荷甲金靴。同时,在荷兰国家队参加的欧预赛,博古伊斯有过上次登场纪录,场均时间46分钟,未能取得进球。博古伊斯既可以踢边锋,又能够胜任中锋,进球效率相当高,目前也是山东鲁能锋线所需要的前锋类型。

范布隆克霍斯特也在为富力缺少前锋而犯愁

不过,考虑到博古伊斯作为范布隆克霍斯特的昔日爱徒,博古伊斯也有可能加盟广州富力。传闻称博古伊斯已经飞抵上海,目前正在隔离,至于他的转会传闻,荷兰国内媒体并没有权威媒体报道,目前只是国内一些自媒体在疯传,真实性还有待确认。考虑到博古伊斯目前身价高达1100万欧元,无论是山东鲁能还是广州富力想要直接签下他,恐怕缴纳调节费必不可少。最后,还是期待山东鲁能的“大鱼”能够尽快敲定,否则的话,山东鲁能第二阶段备战将会异常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