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想证明自己买的“五粮液”真伪,曝光后,自己倒赔1000元

2021-01-26 22:44:56 作者: 男子想证明自

一男人在农贸商场买了一箱五粮液,花了6000块钱,里边一共有6瓶,他置疑这箱酒是假的,没想到由于此事,终究他自己赔了1000块钱,工作的经过是怎样的呢?

6000块钱买的酒,顾客置疑是假的

前几天,家住杭州的李先生在农贸商场的一家食品店买了一箱五粮液,里边有6瓶,一共花了6000块钱,这箱酒他是计划送给朋友的,不过酒拿回家之后他觉得是假的。随后他把这件事曝光给记者,他给记者看了一下对方开的收据,上面盖着发票专用章。

之所以以为酒是假的,是由于对方没有供给进货单,而且钱转给老板之后,老板过了5分钟才把酒拿过来,所以他以为有猫腻。记者和李先生一同来到这家食品店,老板说酒是真的,是在一个出售公司里进的,随后在老板的带领下,记者和李先生来到这家酒行。

据了解,食品店老板从酒行进货是980一瓶,也就是说,一瓶酒才赚了20块钱,并不算多。记者跟酒行的店员交流,想让对方供给进货凭据,但对方回绝供给,仅仅说,酒必定没问题,假如不相信,能够去判定。

酒是真的

现场交流了好久,酒行的店员也不愿意把进货单或进货凭据拿出来。后来记者联系了五粮液厂家,依照客服的说法,重视了大众号,而且经过大众号供给的办法查询了酒的真伪,成果证明这箱酒的确是真的。

如此一来,水落石出,李先生也就没有疑虑了,不过证明了酒的真实性之后,食品店的老板忽然心情特别激动,他不让李先生把酒带走,还要求李先生赔一笔精神损失费,最少也得赔1万块钱。

后来警方来到现场,据了解,之前,为了酒的问题,李先生曾报了警,两位辅警说,李先生要求把酒退掉,并没有要求额定的补偿。后来酒行的老板拿出了进货凭据,上面显现,一瓶酒是1010元钱,老板解说说,之所以贱价卖,是由于有返利。 后来经过调停,李先生赔给食品店老板1000块钱。

假烟假酒的赢利比较高,又有商场,所以很多人动起了歪脑筋,咱们购买烟酒时一定要经过正规渠道,买到手之后,能够经过官方供给的办法检查一下货品的真伪。发现不对劲,找商家处理,或许向有关部门投诉告发,这样才干更好地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在没有依据仅仅置疑的情况下,不要诽谤他人,更别因此而发生冲突,凡事讲的是依据,只凭猜想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你以为,李先生赔给食品店老板1000块钱究竟冤不冤呢?欢迎留言评论。

参考文献:海峡消费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