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只鸭子怎么“飞”到邻居家去了?!

2021-01-29 20:08:28 作者: 37只鸭子怎

新民晚报讯(通讯员 钱晨 记者 孙云)每当新年到来前,农村区域往往会呈现腊肉、鸡鸭等丢掉的状况。这不,在松江叶榭区域,乡民培某家就有37只鸭子不知去向,民警查询后发现,这些鸭子居然“飞”到了200米外的同村乡民陈某家!

1月22日,松江公安分局叶榭派出所接到乡民培某报警称,其家中鸭棚内圈养的30多只鸭子丢了。经了解,培某共养殖近140只鸭子,白日将鸭散放田间,晚上再赶回鸭棚,平常很少清点。近期忽然发现鸭群数量急剧削减,细数之后发现,竟少了37只。

图说: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松江公安 供图

民警接报后马上前往现场勘查,邻近乡民反映,街坊陈某家中近期忽然增加了50余只鸭子。民警开始怀疑是陈某所为,将其带回派出所问询。起先,陈某一直坚持称,这些鸭子都是从路旁边商贩手中买下的。这一辩解听着合理,民警却发觉了奇怪:当地乡民通常以较低的价格购买鸭苗,自行养殖长大后再高价卖出,陈某忽然购买大批量现已膘肥体壮的鸭子,极端失常。

公然,通过民警的盘查,陈某总算供认其偷盗现实。陈某称,自己平常懒散,没有好好养鸭,为了“过个好年”,就对街坊家的鸭子动了歪脑筋,分两次将37只鸭子从培某的鸭棚中抱回自已家。为欲盖弥彰,又特别花钱买了15只混淆视听。现陈某已被松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子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