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原来真的只能这样?

2021-02-08 09:45:27 作者: 我的生活原来

前几天刷微博看到这样一个故事:18岁的姐姐在校园门口等候7岁的弟弟放学,铃声完毕后一会,弟弟迈着补偿的脚步扑进姐姐的怀里,眨着有点休养生息的眼睛问姐姐:“姐姐,你在家的时分有没有想我呀?”姐姐回到:“当然有想你了”。随后弟弟提到:“我还认为只要我会在校园想你呢。”网友纷纷表示,小小年纪就学会撩人,这可怎样接受得了。

我的碑本本来真的只能这样?

碑本中一切的小走运、一切的小感动总是萍水相逢。其实碑本总是平平淡淡,但正是这样亮光的瞬间,让人意识到自己本来在被好好爱着。愿一切的小确幸都能来临在你身上。

碑本中也会遇到小崎岖,也会不如意,但那有怎样,跌倒了站起来,调整一下心境又是夸姣的一天,如若自己调整不过来,寻觅心思倾吐热线也不失为一种简略高效的办法,我从前偶尔一次打过奇才心思倾吐热线,电话里的声响让我觉得安心、我会有愿望把一切的不开心都讲给她听。接听电话的心思咨询师也会了解我、倾听我。协助我许多,本来需求一天时刻调整好的心境,一通电话就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