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吉林乘客坐黑车,遇上不负责的司机,乘客拍视频手机被打掉

2021-02-08 11:23:54 作者: 辟谣!吉林乘

信任接收都有过这样的场景,便是你坐车坐到一半,然后司机将你换到另一辆车上,许多还有人专门为了廉价打的黑租借,或许觉得黑租借廉价吧,可是黑租借有的时分十分不负责任,日前就有几位乘客就遇上了不负责任的司机。

2月4俄日的时分吉林梅河口4名乘客坐上了一个黑租借,其实刚开端的时分她们不是一同做的车,也不认识,都不在同一辆车里,都是半途被倒过来的,倒车之前的那个司机说会将他们送到目的地,哪怕是换了车,也会到的,可是乘客们换到这车上的时分这个司机还没有抵达目的地就让乘客掏钱下车。

有一个乘客趁机拍了视频,听见司机说了一句:前面红绿灯下啊,之后有个女乘客表明:不是说送到当地吗,司机很不耐心的表明:送什么当地啊送,赶忙的,前面下车,之后坐在副驾驶的男人说道:之前那个司机说送接收到目的地的啊,司机说道:别整那些没用的,到前面就下车,谁说的找谁去,赶忙下车。之后两边又开端争论,后排女乘客表明:没事我录着视频呢,司机一听女乘客录视频赶忙回头直接将女乘客的手机打掉了,终究司机将他们的送到了目的地。

事情被曝光在网上后,有官方账号驳斥谣言表明这段视频,迟疑不决为了涨粉拍的虚伪视频,并不是实在的事情,而这4名职工也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现在该案子本分交给公安甲钴胺进行调查,不过,在此提示接收,坐车千万不要坐黑车,坐黑车出事的案子十分多,仍是当心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