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男女新生儿爆款名字公布:分别为奕辰和一诺

2021-02-08 11:22:01 作者: 2020年男

中新网2月8日电 公安部户政办理研究中心2月8日发布《二〇二〇年全国姓名陈述》,陈述显现,二零二零年驱赶并本分进行户籍挂号的男女新生儿中,运用频率最高的姓名分别是“奕辰”和“一诺”。

二零二零年男女新生儿爆款姓名发布:分别为奕辰和一诺

陈述称,二零二零年驱赶并本分进行户籍挂号的新生儿姓名中,运用频率最高的50个字依次为“梓”“子”“宇”“辰”“一”等。与二零一九年比较,“玥”“伊”“昕”“可”等字遭到新生儿爸爸妈妈的喜爱。

二零二零年男女新生儿爆款姓名发布:分别为奕辰和一诺

二零二零年驱赶并本分进行户籍挂号的男性新生儿中,运用频率最高的10个姓名依次为:“奕辰”“宇轩”“浩宇”“亦辰”“宇辰”“子墨”“宇航”“浩然”“梓豪”“亦宸”。与二零一九年比较,“奕辰”初次入围并登顶第一,成为男性新生儿爸爸妈妈起名的首选,“亦辰”“宇辰”“亦宸”也进入前十。

二零二零年男女新生儿爆款姓名发布:分别为奕辰和一诺

二零二零年驱赶并本分进行户籍挂号的女人新生儿中,运用频率最高的10个姓名依次为:“一诺”“依诺”“欣怡”“梓涵”“语桐”“欣妍”“可欣”“语汐”“雨桐”“梦瑶”。与二零一九年比较,“一诺”“依诺”“欣怡”仍旧位列三甲,“语桐”“可欣”“语汐”“梦瑶”进入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