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排夺得第16个中国男排联赛冠军

2020-09-02 15:33:51 作者: 上海男排夺得

2019-20赛季,中国男排联赛刚刚在山东青岛结束,上海男排3比0击败江苏男排,三局比分为:25比22,25比19,25比17,大局2比0强势夺冠,这也是上海男排第16座冠军奖杯,自2014-15赛季以来6连冠。

上海男排自由人董嘉骅比赛照片


从本场比赛来看,上海男排赢在冠军底蕴深厚,从开局到结束,始终能压制住江苏男排1-2分球,关键分的把握能力更强,经验更为丰富,这就是我们经常说到的冠军底蕴。相反的,江苏男排的表现显得略为稚嫩,前面两局冲劲很足,发球也有一定攻击性,但整个串联稳定性不够,对关键分把握也不够,第三局,发球、串联失误偏多,从而导致错失反击机会,0比3输掉比赛,和冠军擦肩而过。

上海男排主攻手戴卿尧在比赛中照片

中国男排赛季结束,恭喜上海男排获得第16座联赛冠军,赛季排名如下:

第1名:上海男排

第2名:江苏男排

第3名:山东男排

第4名:浙江男排

第5名:北京男排

第6名:四川男排

第7名:福建男排

第8名:河南男排

2020-21女排联赛也即将开赛,我会持续关注比赛赛况,为球迷更新最新比赛动态,欢迎球迷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