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庆元丨为捡手机被困水坝下 消防紧急救援

2020-08-27 00:56:46 作者: 掌上庆元丨为

8月21日晚,三名女子在县城江滨路散步时,不慎将手机掉在水坝下。为了捡手机,其中两人绕路走到坝底,结果被橡皮坝和杂草困住,进退不能。

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紧急出动,将两人送往安全地带,并帮她们找到了手机。

消防员提供的视频显示,两名女子被困在四五米深的坝下,前方是一个橡皮坝,身后是茂密的草丛。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后,用六米拉梯和轻型安全绳连接腰带将两人送到岸上。 随后,消防员还帮她们找到了遗落的手机。

“因为她们的手机掉下去了,她们想从那一边绕下去,把自己的手机捡上来。 走到那边碰到橡皮坝了,想再走过去走不过去了。 然后往回走又碰上天黑,草多,(怕)碰上蛇,有点不敢走,结果就上不来了。 ” 县松源救援站站长助理 梁泽超 说 。

消防员对此表示,人身安全无小事,身处危险当中,一定要沉着冷静,仔细观察周围环境,不要一味逞能。

“大家的手机大晚上掉下去了,不要在草丛中自己去捡,以免在夏天炎热的时候碰到蛇或者虫子出没,尽量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再下去捡。”县松源消防救援站站长助理梁泽超说。

来源:掌上庆元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