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盟知名书画家走进企业挥毫泼墨庆新春

2021-02-09 16:36:23 作者: 郑州市民盟知

消费日报网讯 (陈科举)2021年2月7日,民盟郑州市委秘书长宋喜玲、文艺支部主委王永军携闻名书画艺术家20余人走进河南展图集团,与企业界一起举行了“迎新纳福,盟心如春”新春雅集活动。

二零二零年是极不普通的一年,宋喜玲秘书长充沛肯定了民盟郑州市委文艺支部与展图集团的作业,对他们在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冲击下获得的成果表明祝贺,并勉励在场人员面临2021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以更高的规范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果庆祝建党100周年、民盟建立80周年!

各位书画家在听取了展图集团中菲酒庄高档品酒师带来葡萄酒常识共享的一起,还一起品鉴了斩获很多大奖的中菲橡木桶马瑟兰、干杯干白等酒款。中菲酒庄凭仗高端的质量,超卓的口感,得到了在场书画家们的高度赞扬。

雅集现场,书画家们纷繁挥毫泼墨,用浸透厚意的笔触,创作出一幅幅精彩的艺术作品,充沛展示了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强壮魅力,也诠释着对展图集团的夸姣祝愿。

最终,河南展图集团总裁杨峰代表公司对今日莅临的嘉宾们表明了诚心的感谢,祝愿我们牛年大吉,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