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河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触电身亡:2名嫌犯被抓 检方介入

2021-02-09 16:44:33 作者: 洪河自然保护

“建三江人民查看院”微信公号2月9日音讯,1月29日,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接到报案,洪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产生一同不合法猎捕人员设备电捕设备致保护区作业人员在巡查过程中触电身亡案子。建三江人民查看院在接到警情通报后,给予高度重视,为了保证案子的定性及侦查取证作业,榜首查看部榜首时间与公安机关对接,该院党组成员、副查看长董龙柱带领榜首查看部负责人孙晓涉及部分事务主干赶赴案发现场,提早介入公安机关侦查活动,参加案情研讨会,引导侦查取证方向。

本文图片均来自“建三江人民查看院”微信公号

查看官与侦查人员一同进行现场勘验、查看,搜集、固定作案工具等相关依据,并针对案子性质及法令适用等方面提出定见和主张,在进步办案质效,引导确认取证方向的一起,为案子依法、精确、快速处理供给了有力保证。

在查看机关提早介入作业的合作下,通过两天两夜的奋战,公安机关敏捷确定并成功捕获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现在案子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历:“建三江人民查看院”微信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