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孟同胞,您的 “春节包”正在派送中

2021-02-12 10:31:37 作者: 旅孟同胞,您

辛丑牛年将至,中国驻孟加拉国使馆正将满载祖国温情的“新年包”经过孟加拉国华裔华人联合会、孟加拉国中资企业协会等多种途径分发到旅孟侨民和留学生手中。

2月2日下午,驻孟使馆举办“新年包”发放典礼,李极明大使到会。严华龙公参、刘振华商务参赞、孟华裔华人联合会副会长邱晓滨、华联会青年委员会会长张庆彬等侨民代表以及孟中资企业协会代表参加了典礼。李大使在典礼上首要代表使馆向在孟侨民们致以新年祝福和慰劳,着重党和政府时间牵挂着广阔在孟侨民、中资企业职工、留学生的健康安全与开展。李大使重复吩咐我们,在当时全球疫情持续分散的局势下,务必要进步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备,并持续坚持严厉防疫办法,“非必要、非紧迫、不游览”。

侨民代表表明,非常感谢使馆精心预备的爱心“新年包”,我们深深感受到祖国的温温暖关爱,感谢使馆一直以来对在孟侨民的关怀和大力协助,旅孟侨民将持续在使馆的指导下,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抗疫情,为中孟友爱做出新的更大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