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的妈呀》|美食博主独门秘笈带来浓浓年味

2021-02-15 10:35:00 作者: 视频|《我的

2月15日22点,新闻归纳频道女人亲子养成节目《我的妈呀》节目,看望美食博主钱芸娜的精美日子。

钱芸娜是一位具有一百四十四万粉丝的美食博主,她开始被我们所熟知,是在《尖端厨师》的舞台上,她以极具构思的菜品及唯美的摆盘规划被美食专家及群众所认可。钱芸娜结业于我国美术学院平面规划系,喜爱制造美食和拍摄的她,把两种爱好结合了在一起,成为了一位专职的美食博主,她乐于和我们共享食物的制造进程,传达日子的夸姣。

正值新春佳节,钱芸娜为观众带来了两道构思美食:梅子小排和南瓜酒酿圆子。

梅子小排做法:

1、将排骨冷水下锅,沸水取出。

2、锅内倒油,放入姜片。

3、煸炒小排,放入葱结。

4、顺次倒入适量黄酒、酱油、梅子酱、清水、冰糖。

5、小火焖煮1小时即可。

南瓜酒酿小圆子做法:

1、南瓜去籽去皮,切成小块。

2、上锅煮熟之后,分屡次参加糯米粉,无需额定加水。

3、可根据喜爱,将南瓜换成紫薯或红薯。

4、煮圆子时,酒酿先煮开,散发出甜味后,再将小圆子下入锅中即可

钱芸娜说,这两道菜看似家常,但都参加了她自己的构思。梅子排骨的亮点在于参加了梅子酱,比较一般的酱烧排骨,这道菜口感更为浓郁,带着一点酸酸甜甜的滋味,大大增加了胃口。而酒酿南瓜小圆子的亮点则在于用南瓜糊和面,比较一般的酒酿圆子,南瓜所富含的叶黄素更有养分,对孩子的眼睛也有优点。新年里我们聚在一起搓圆子,其乐融融的气氛一定会成为节日里的保留节目。

更多概况,请重视2月15日晚22点,新闻归纳频道播出的女人亲子养成节目《我的妈呀》节目,让你成为更好的妈妈。

(看看新闻Knews记者:祝镇波 实习修改:沈逸皓)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