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中医医院将熬制药品送到防汛一线值守人员的手中

2020-07-21 23:33:46 作者: 鄂州中医医院

2020年7月10日上午10时许,按鄂州市防汛指挥部及鄂州市卫健委的统一安排,鄂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汪卫华,纪委书记李刘剑、院长助理王毅斌,医务部陈泉全主任,带领着该院两支防汛应急医疗小分队奔赴抗洪抢险一线,为防汛一线人员送医送药。医院的队员祝敏、吴丰彪、王曼、吕菊兰同志,不惧炎热和危险,在接到医院指令后,迅速的携带药品整装出发。

从鄂州段堤坝出发,在到达鄂州市中医医院值守的杨叶昌大堤前,沿途可见湍急的江水奔流,当天虽然天晴,但水位线仍没有明显下降,堤坝上各部门及单位抽调的防汛人员冒着酷暑不敢有丝毫懈怠,武警官兵们在堤坝内搭起了帐篷,做好了长期值守的准备。

在鄂州市中医医院领导的带领下,沿堤巡诊,给每个哨点的防汛人员提供防暑、防虫等药物,对有外伤的防汛同志作紧急处理,同时代表该院医务人员感谢他们在一线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做出的努力。

在燕矶江段防汛指挥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其敏看望了鄂州市中医医院防汛应急医疗队,朱部长队对鄂州市中医医院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不惧高温,不畏艰险,及时的为一线的防汛人员送医送药表示感谢,同时为鄂州市中医医院的巡诊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在鄂州市中医医院值守的昌大堤防汛指挥部,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同志,市副秘书长刘为民同志看望了鄂州市中医医院防汛应急医疗队,对该院积极响应防汛工作提出了表扬,对该院将“中医服务健康”的理念带到防汛工作中表示了积极肯定。

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爱无疆中医医院,充分发挥中医医院的优势,为防汛工作发挥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