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游客占比近80%,这个春节海螺沟小组团旅游产品受欢迎

2021-02-18 19:17:04 作者: 省内游客占比

四川在线记者 杨艺茂

2月18日,记者从海螺沟景区办理局得悉,2021年新年7天长假,海螺沟区域共招待游客33246人,完成旅行归纳收入7314.12万元。

其间,海螺沟景区招待游客24578人,完成门票收入186.12万元。招待游客和旅行收入较二零二零年呈持续增加态势。

海螺沟景区办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个假期旅行招待人数、归纳收入均出现持续性增加的态势,特别是2月14日(大年初三)招待游客8537人,完成旅行归纳收入1878.14万元,是2021年以来单日旅行招待人数最高的一天。

由于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的首个新年大假,海螺沟对当地居民和游客的假期办理愈加标准。在严厉执行国家文旅部关于A级景区“预定、错峰、限流”要求的一起,运用景区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及时发布新年黄金周旅行招待布告,发布限流人数,经过官方微信、携程、美团、同程网等网络渠道,实施实名制分时预定购票。使用才智景区归纳办理渠道调度车辆运转、景点办理、游客分流、交通引导,完成旅行次序安全整齐。

假期间,海螺沟推出的亲子游、休假游、冰雪游、温泉康养等小组团产品深受游客喜爱,中青年游客占总招待人数的79.21%。在呼应“就地新年”倡议下,川内游客成为景区新年黄金周旅行招待的干流,占比79%,外省游客仅占21%。

(海螺沟景区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