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里的“团圆” —这个科室里的除夕夜太美好了

2021-02-18 19:19:02 作者: 病房里的“团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满意 通讯员 赵秀梅 胡晓婧

在新春佳节里与家人聚会是每个人的愿望,为了让住院患者过一个高兴吉祥的新年,领会浓浓的年味,岁除当日,山东省精力卫生中心晚年精力科的医护人员与在院的一切患者和家族一同过大年。

咱们在护理站、走廊以及病房里贴上了对联和福字,营建欢喜、喜庆、吉祥的节日气氛,让病房里“家”的滋味更浓。 伴随着欢喜的音乐, 咱们围坐在一同,赏识着精心预备的节目,谈笑着与新年有关的论题,诉说着对亲人的怀念,共享着蛋糕的甜美!

“晚年病房便是咱们的家,病房里的每个人都是咱们的亲人,在这春节相同团圆。”许多医护人员和患者都这样说道。该科室相关工作人员表明,此次活动不只让在院患者及家族深深感触到了春节的喜庆与热烈,也领会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亲人一般的关心!咱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充共享用这份特别的“团圆”,更拉近了护患之间的间隔!晚年精力科医护人员时间谨记患者需求,尽力为患者供给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