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冬梦之约》震撼开播!张艺兴探秘全新冰立方带来音乐大秀!

2021-02-19 14:53:04 作者: 北京卫视《冬

跟着第24届北京冬奥会各个场馆连续竣工,北京冬奥组委建议并托付北京冬奥组委官方文化活动服务资助商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播送电视台联合出品并承制的一档,以推介2022冬奥会主场馆为主题的真人秀《冬梦之约》,将于今天21:09在北京卫视震慑开播!

“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

水立方富丽变身冰立方

此前,在特别节目中,闻名钢琴家郎朗来到首钢滑雪大跳台中心感受了震慑的“冰雪十三绝”、揭秘了闻名的首钢“四块冰”,一同,也给首期嘉宾张艺兴留下了重要的使命——带领咱们看望2022年北京冬奥会冰壶竞赛场馆——冰立方。

作为国家游水中心的水立方,有着世界上“最快”的泳池之称,25项世界纪录、44枚金牌,发明了很多体育奇观,接待了近3000万游客,举办了超越1600场活动,跟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它成为世界上初次选用智能化技能制作水冰转化的奥运场馆,水立方富丽回身成为冰立方。本期,张艺兴将带领咱们一同领会冰立方的共同魅力,其间冰立方的膜顶有什么奇幻法力?张艺兴与华宵一的“冰壶首秀”作用怎么?将一一在节目中揭晓。

四年前结缘水立方

四年后张艺兴带来全新大秀

此次,张艺兴作为冰立方形象推行大使、首期节目明星嘉宾加盟《冬梦之约》将与国乐大师方锦龙协作一曲民乐版《炎黄子孙》。值得一提的是,张艺兴早在2017年就现已与水立方结缘,他曾在水立方举办了自己的“张艺兴2017工作地图发布会”,一连热唱多首人气歌曲!四年后回到冰立方,以愈加老练的姿势为咱们献上精彩的著作,以献给冰立方和为奥运无私奉献的人们。

现场,方锦龙与中央民族乐团也将为咱们带来精彩的音乐串烧大秀,绝美舞台不容错失!今天21:09由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协作伙伴中国联通特约资助播出的《冬梦之约》,将带领咱们一同享用极致的视听盛宴,一同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