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被众多行业大咖推荐,宏碁到底有多受欢迎?

2021-02-19 18:30:17 作者: 不断被众多行

二零二零年,宏碁凭仗微弱的科技研制实力为用户带来立异的解决方案,一同携手很多职业大咖一路同行,一同打造愈加完美的日子方法与产品体会。与世界潮流前锋一同迎候改动,完成自我抱负;陪一起髦潮人发现更好的自己,迎来特殊瞬间;同电竞大神应战极限,同享畅爽游戏体会;助力规划大师完成构思,为创造赋能。宏碁携手各范畴专业人士一同前进,在多五光十色的日子场景之下一同完成更好的自己。

世界潮流前锋:携手AcerBookRS不畏改动,迎候应战

在完成自我抱负的道路上有必要迎候改动,好像跨界保时捷规划协作打造AcerBookRS就是宏碁不懈寻求杰出的一次改动。明日之子第二季冠军,独立音乐人蔡维泽、交际软件VSCO品牌传达总监,专业斜杠作业者ShavoneCharles以及时髦界新星RichardBiedul三位不同范畴的世界潮流前锋携手AcerBookRS完成自我,迎候来自改动的不同应战。

从小众走向群众,环境的剧烈改动,仍阻挠不了蔡维泽对音乐的寻求,不断在音乐范畴探究。面临少纵即逝的构思,透过具有轻浮、长续航、高效传输的AcerBookRS帮忙,协助蔡维泽随时随地敞开创造,打破时刻与空间的约束,记载构思,创造出令人满意的音乐。

源自疫情影响,有别于人与人面临面日子和作业方法让多重构思作业的ShavoneCharles的作业效率遭到了应战。运用前沿科技的AcerBookRS不只供给了高达40Gbps的传输速率、运用FullHDIPS触控式屏幕,高度复原作业场景,协助Shavone顺利高效的履行构思。

一向寻求极致规划美学的RicahrdBiedul,具有着对高端质量的寻求。AcerBookRS则协助RicahrdBiedul寻求极致规划美学,秉承超跑基因的轻量化极简规划,尖端工艺制成的各项专属配件,供给了豪华质感的便携性及多样化的运用方法,满意了RicahrdBiedul对规划哲学的寻求。

时髦潮人:经过Acer特殊S5发现闪烁瞬间

宏碁全新的特殊S5更是特殊,健康时髦与高效作业为一体,携手很多时髦潮人们发现闪烁的自己。无论是室内作业仍是游览街拍,特殊S5都是日子中最好的同伴。

时髦体会官敢姑娘经过与特殊S5度过风趣而充分的一天,发现自己更多的闪光点;并助力具有时髦、游览博主和创业者多重身份的蘑菇张,让她能在多种环境中敏捷切换,应对自若;最终,更是携手闻名明星摄影师王义博一同拍照特殊S5的运用体会,为每个闪烁的自己献上好礼。

掠夺者首席星推官:点着玩家无限热情,开释潜能极限

英豪联盟官方说明、LPL名人堂的米勒与首届说明杯的冠军管泽元两位电竞大咖在二零二零年也以掠夺者首席星推官的身份与Acer一同征战很多电竞峡谷之巅,携战斧之力在掠夺者潮流集市派对中燃爆全场气氛,在很多电竞竞赛中和掠夺者一同带领玩家一同感触作业电竞的魅力。

携手米勒征战二零二零年很多场精彩电竞大赛,助力泽元夺得作业说明冠军,在潮流集市派对嗨翻全场,无论是作业仍是日常,掠夺者已经成为很多玩家日子中必不可少的电竞配备,经过强壮的功能和极致的游戏体会,掠夺者助力每个玩家在电竞范畴中不断深耕,打破自我,完成自己的电竞愿望。

规划作大师:经过ConceptD感触到科技前进对创造者的尊重

宏碁专为创造者打造的品牌ConceptD构思规划PC也遭到规划职业高度认可,协助很多构思者们完成构思。携手世界闻名规划师及艺术家靳埭强、闻名规划师高少康及CG界大神许喆隆(光叔)等规划大师深度体会ConceptD,助力规划师完成构思。

正好像光叔所说:“ConceptD7Ezel翻转创造本真实统筹了功能和便携的平衡,为创造者供给一个更为专业的东西。”在用ConceptD7Ezel进行创造时,光叔逼真的感触到科技的前进和对创造者集体的尊重和关心,也信任真的有品牌会为规划师做一款专属的、功能杰出、规划高雅的硬件;而高少康运用ConceptD3Ezel进行创造时也感触强壮设备关于创造的支撑,助力创造者开释构思,既感触到微弱的功能也被简练纯白的外观所感动,满意规划师创造的日常需求;最终ConceptD携手世界闻名规划师及艺术家靳埭强为创造者发声,经过ConceptD为规划师赋能,为很多规划学子护航,让专业的火炬生生不息。

遭到世界潮流前锋、时髦潮人、电竞大神、规划大师等不同范畴的专业人士认可与推重,宏碁不只展现了多元化的发展方向,更是携手品牌挚友一同打造更完善的体会生态,经过洞悉不同人群最为急迫的需求,为用户供给愈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一同,打造更佳健康、夸姣的日子方法。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