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安适“日夜分护”受推崇,背后有专业实力硬底气

2021-02-20 12:22:25 作者: 露安适“日夜

最近,露安闲以“日夜高质量陪同”为构思源点,建议的#日夜陪氧方案#活动引发全国爸爸妈妈重视评论,该活动一起得到国内外很多顶尖专家、母婴大咖及万千妈妈的打call支撑,一起倡议用更科学的“日夜分护”理念,看护婴幼儿薄皮肤屏障,高质量的陪同孩子每一个日夜。

(为露安闲日夜陪氧方案站台的国内外威望专家)

日夜分护,小屁屁日夜呼吸更健康。露安闲坚持以“看护婴幼儿薄皮肤屏障”为初衷,一向努力研讨婴幼儿稚嫩软弱的薄皮肤,并研制出适宜的健康护理产品,现在露安闲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有超越1000家的三甲医院、私立医院和月子会所引荐,成为包含和睦家、美中宜和、香港养和医院等指定用品,向广阔爸爸妈妈传递“日夜分护”科学护理的理念。

(露安闲部分协作医务示意图)

露安闲可以得到专业医务途径认可,背面是肯定的专业实力和硬底气。露安闲联合国际顶尖的柏林夏洛特医科大学,树立了德赫诺森Dehaa Rossun-CUB母婴皮肤健康研讨中心(简称DRRC),夏洛特医科大学超越三百年的前史,是欧洲最大的大学医院及医疗组织,具有深沉学术见识,国际闻名的专家资源,具有国际最顶尖的医师和研讨人员,及现代化的医院和临床研讨途径,超越50%的德国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均出自夏洛特医学院,是医学界的泰山北斗。

(Dehaa Rossun—CUB母婴皮肤健康研讨中心)

DRRC树立以来,针对孕产妇及其新生儿和婴幼儿皮肤结构、皮肤功用和皮肤进行微生态临床研讨,为精准看护薄皮肤屏障供给坚实的科学依据。与此一起,DRRC联合美国CMU大学树立全球的精准婴幼儿暖体人偶研讨途径,模仿微气候传感人体模型,首先提出依据婴幼儿在活动状况和安睡状况的肌肤护理需求,进行针对性的日夜分护健康护理,在国际上初次精准实时模仿监测婴幼儿穿戴纸尿裤在日夜、穿衣服和不穿衣服、从枯燥到屡次湿润多种条件下臀部薄皮肤与纸尿裤之间的热湿转化,运用高精度传感和红外热成像技能,对枯燥、炽热、湿润等改变进行仿真研讨。在此研讨下的露安闲日夜分护纸尿裤,经过最为苛刻的临床实验,荣获德国Dermatest临床皮肤科五星专业认证,并经过德国海恩斯坦研讨院国际环保纺织协会Oeko-Tex Standard 100全球至威望纺织物原料安全测验。

二零一八年开端,露安闲联合我国妇幼保健协会一起展开新生儿护理项目,超300家妇幼保健组织及归纳医院,5000多名医务工作者参加训练,取得我国妇幼保健协会及多地医务工作者的高度赞扬。一起露安闲携手我国妇幼保健协会一起拟定《新生儿临床护理攻略》,这是我国甚至国际母婴界的一大盛事,标志着新生儿临床护理范畴,走向更为专业化,标准化的开展路途。

(《标准新生儿临床护理》项目发动会现场图)

露安闲作为日夜分护创领品牌,一直把顾客中心需求放在第一位,十年如一日为广阔高质量妈妈供给更高质量的产品体会,协助不同生长阶段的婴幼儿健康高兴生长。好产品,才干取得专业途径认可,才干抓获年青高端妈妈的喜欢。未来,露安闲将不忘初心,持续为更多母婴用户供给高质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