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掠影:别样“敬业福”送给坚守岗位的通信人

2021-02-20 17:29:10 作者: 春节掠影:别

在全家聚会的新年期间,有一群人挑选据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满足客户需求、保证网络疏通,舍小家为大家,用普通的作业诠释通讯人的职责与担任,他们值得具有一张荣耀的“敬业福”。

“这就到!”高低山路不能阻挠咱们服务的脚步!

大年二十九的晚上,唐山移动迁西分公司装维人员梁保华刚要洗漱歇息,接到了一名来自榆木岭的客户打来的报修电话。榆木岭距梁保华家开车还要走20公里的山路。梁保华的妻子劝他说:“太晚了,天黑路不好走,要不跟客户解释一下,明日再去修吧!”但梁保华却说:“明日便是岁除了,不能耽搁客户上网和看电视,跑一趟吧!”爱人看他坚持要去,又忧虑老公安全,所以夫妻二人一同驱车前往客户家里,到客户家时都现已晚上10点多。客户被他们夫妻二人的服务热心所感动,直夸“移动服务便是好!”

新年期间,唐山移动宽带装维人员累计上门服务400余次,为客户装置家庭宽带、网络电视,处理家庭宽带问题,让这个新年里每一位客户都有高速安稳的网络和精彩纷呈的电视节目相伴!

“立刻动身!”抢修毛病咱们时刻预备!

阴历大年初三的早晨,唐山移动线路保护员耿杰接到一个紧迫电话:丰南东田村跨路光缆被超高大车挂断。耿杰立刻联络丰南分公司的保护主管赵杰,组成干线应急抢修队,第一时刻赶到毛病现场。毛病现场情况杂乱,数根杆路倒伏,一刻也不能耽搁,耿杰和搭档们立刻举动,摸排断点、接续光缆。零下12度的气温下,室外作业不出半小时四肢就会冻僵,光缆路由沿线被邻近厂区堆填很多沙土,发掘光缆沟、从头立杆更是非常困难。近3个小时的接连奋战,现场光缆总算接续完结,告警悉数消除。

新年期间,唐山移动网络阵线124名值班人员及20余台巡检车每天据守,实时监控网络运转状况,及时处理网络毛病,为唐山区域广大群众安心新年供给了杰出的通讯网络保证。

“立刻处理!”客户需求咱们随时倾听!

大年初一,唐山移动丰盈分公司客服刘羽琦接到客户刘女士的电话。刘女士表明想处理家庭宽带移机事务,但人在外地就地新年,家中只要白叟出门不方便。了解到客户需求,刘羽琦立刻联络营业厅核实宽带端口,又和谐装维师傅和在家的白叟确认了上门移机时刻,当天就完结了刘女士家中宽带的移机事务。刘羽琦真挚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新年期间,唐山移动客服人员值守服务专线,用最耐性的倾听、最热心的服务,招待每位客户的诉求,客服热线共受理用户各类咨询、诉求803次,一切需求均得到了妥善处理,得到客户的认可与满足!(刘峥 李宁 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