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昨天新增3例境外输入病例,同航班密接76人集中隔离

2021-02-21 09:36:05 作者: 上海昨天新增

上海市卫健委今早(21日)通报: 2021年2月20日0—24时,经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陈述3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好出院1例,来自墨西哥。

病例1为印度籍,在德国作业,自德国动身,于2月18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会集阻隔调查,其间呈现症状。归纳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印象学查看成果等,确诊为确诊病例。

病例2为中国籍,在美国留学,自美国动身,于2月18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因有症状,入关后即被送至指定医疗机构阻隔留观。归纳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印象学查看成果等,确诊为确诊病例。

病例3为中国籍,在美国省亲,自美国动身,于2月18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会集阻隔调查,其间呈现症状。归纳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印象学查看成果等,确诊为确诊病例。

3例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救治,已追寻同航班密切接触者76人,均已执行会集阻隔调查。

2021年2月20日0—24时,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好出院2例。

到2021年2月20日24时,累计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1410例,出院1339例,在院医治71例。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3例。

到2021年2月20日24时,累计本地确诊病例371例,治好出院350例,在院医治14例,逝世7例。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0例。

到2021年2月20日24时,尚在医学调查中的无症状感染者0例。

(原题为《昨日上海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3例境外输入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