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团长祁发宝最新照片 他手上的东西让人心疼

2021-02-22 09:39:09 作者: 英雄团长祁发

原标题:武威市委市政府赴新疆慰劳“卫国戍边英豪团长”祁发宝,祁团长手上拿的是啥?

在与家园慰劳团碰头时,“卫国戍边英豪团长”祁发宝手中拿着一个颅骨模型。

2月21日上午,武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立新,武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武威军分区副司令员吴冲带领慰劳团,代表武威市委市政府特地赴新疆乌鲁木齐对“卫国戍边英豪团长”祁发宝及家族进行慰劳,表达崇高敬意。

祁发宝是甘肃武威天祝人,1997年十二月从军,2007年参加中国共产党,历任新疆军区札达边防营营长 ,兰州军区某边防营营长等。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某边防团团长。现在,“卫国戍边英豪团长”祁发宝现已出院,身体康复状况杰出。

英豪团长祁发宝最新相片 他手上的东西让人疼爱

祁发宝(中)历来自家园的慰劳团介绍建功获奖状况。

英豪团长祁发宝最新相片 他手上的东西让人疼爱二零二零年5月,祁发宝在加勒万河谷河口前沿巡查。

英豪团长祁发宝最新相片 他手上的东西让人疼爱祁发宝介绍受伤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