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茂田园】品牌会员连锁店亮相惠州——惠州首店隆重开业

2021-02-22 11:28:14 作者: 【禾茂田园】

2021年1月16日,【禾茂田园】品牌会员连锁店——坐落于惠城区东升三路方直君御T3栋107号商铺的方直君御会员店隆重开业。【禾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蒋亚彤到会活动并宣布致辞。

参与开业庆典的还有【禾茂集团】高管团队、合作伙伴近百人,作为【禾茂田园】惠州首家会员店,依据社区消费集体的消费需求,联合全国各地供销合作社及国际多个优质食材基地,用心优选高品质产品,使会员店产品结构愈加多元和丰厚,会员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来自国际各地的优质食材。

【禾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蒋亚彤在致辞中表明,【禾茂田园】作为一个健康食物的年轻化品牌,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得以快速开展。【禾茂田园】会员店选用“优质源头产品直供社区”+“会员制”的运营形式,让会员们享用到原产地优质货源的一起,享用比正常购买更低的折扣价。信任【禾茂田园】会员店此次的入驻,必然能为惠州市民带来更养分、更健康、更实惠的购物体会。

未来,咱们还将持续加大在全国开展和布局的力度。在线上线下全途径营销系统下,推进全国优质农产品、健康食物的快速流转,并进一步服务好【禾茂田园】广阔会员顾客。

【禾茂田园】品牌公司总经理王大炜介绍,到十二月底,【禾茂田园】已签署加盟商达50多家,收到加盟意向百余家。【禾茂田园】将在产品、训练、招聘等多个方面加大为加盟商赋能的力度,力求在惠州完成多店交融、彼此赋能、利益同享的战略布局。

开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