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全球最大葡萄酒平台合作!海尔智家欧洲版APP hOn又添新功能

2021-03-02 16:46:34 作者: 与全球最大葡

数据显现,海尔智家接连12年连任欧睿世界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NO.1,在坚持商场引领的一起,海尔智家还重视提高用户体会。近来,海尔智家又迭代了欧洲版APPhOn的功用,加快构建生态品牌全球化。

hOn自上一年6月份在欧洲上线以来,就不断丰富用户体会。现在,该APP又增加了一个线上酒窖的功用,以协助葡萄酒爱好者轻松办理自己的葡萄酒。

据了解,这是海尔智家欧洲与全球最大的葡萄酒渠道Vivino达到的协作。Vivino创立于2011年,是一款依据移动互联网的葡萄酒查找、点评及社交互动使用渠道,现有全球用户人数近4000万,以及超越1100万种不同葡萄酒数据库。

hOnApp将依托Vivino为葡萄酒爱好者供给红酒辨认、购买等服务。用户下载hOn后,便可在主页创立归于自己的线上酒窖,只需要扫描葡萄酒标签,即可智能辨认其年份、产区、等级、种类、价格、配餐等基本信息,便利用户选择适宜自己的葡萄酒。

除了线上酒窖功用,hOn还能够兼容海尔、Candy、及Candy旗下Hoover的一切产品,便利用户办理家电。比方,在洗衣场景下,用户只需要用hOnAPP拍照下衣物相片,洗衣机就能够依据衣物主动引荐适宜的洗衣机程序。

据悉,凭仗超卓的功用设计以及杰出的用户体会,hOn此前还获得了2020德国红点奖。作为一款海尔智家欧洲版智能APP,hOn将依据用户需求,不断迭代产品功用,满意用户个性化场景需求,加快海尔智家全球创牌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