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接5岁女儿放学被“拒”:可能没认出我

2021-03-04 19:18:00 作者: 消防员接5岁

近来,山西省晋中市祁县一位消防员满心欢喜第一次去幼儿园接女儿放学,成果却被女儿甩手躲开,惊喜变成了为难。

视频中的消防员叫张祎,是祁县祁里路消防救援站站长,他的家就在祁县,但身为底层指挥员与家人共处的时刻寥寥无几。

3月1日,祁县当地幼儿园开学第一天,忙完一天执勤练习作业的张祎,提早请好事假,只为17时40分能去一次幼儿园,实现自己的许诺。前往幼儿园途中,张祎专门给爱人打了电话,才找到接女儿的具体位置。等候女儿放学期间,他不时收拾自己的“火焰蓝”制服,急迫期望见到女儿。

为给女儿惊喜,张祎悄然藏在了教室周围。看到女儿和小朋友拉着手走出教室,他紧跑几步,悄悄拍了拍女儿膀子。 令他意想不到的是,女儿并没有惊喜地扑到他怀里叫爸爸,相反,女儿对他的呈现一脸茫然。

张祎说,他蹲下想要抱抱女儿,但女儿仍是不愿承受,马上把头转向另一边,乃至闭上了眼睛。直到上车回家,女儿看到爸爸给自己带来的糖葫芦,才和爸爸成功“宽和”。

(资料来历:山西晋中消防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施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