拦车乞讨白发老人是银行VIP?警方:有四间房存款20万元,已被行拘

2021-03-05 09:45:14 作者: 拦车乞讨白发

河南叶县一个青丝白叟在银行VIP货台存款,他拄着双拐,身穿白衣,衣服上还写着鳞次栉比的文字。近来,该段视频引发很多网友重视。4日,叶县警方告知极目新闻记者,该白叟因涉嫌欺诈已被行政拘留。

近来,多段网传视频显现:在河南平顶山的多处机动车道路段,滚滚车流中,红灯一亮,一个青丝苍苍、双手拄拐、脖子上挂着“求助”文字信息的白叟,不时的站在机动车前,并用破抹布擦洗挡风玻璃向司机讨钱,部分车主看到白叟穿戴寒酸,便布施其几元至十元费用,白叟收到钱后,会对车主道谢,说出“好人终身安全”“新年快乐”等祝福语。

拦车乞讨青丝白叟是银行VIP?警方:有四间房存款20万元,已被行拘

记者注意到,不一起段,白叟会在不同区域的不同路段,以相同的穿戴和方法向车主乞讨,他脖子上悬挂的求助牌信息显现“布施点救命钱,无钱吃饭无钱治病”等内容,牌子两边乃至张贴了微信付款码和支付宝付款码。

记者联络上部分曾布施过金钱的车主,他们有的人表明此类现象较为常见,也有人称白叟家也不容易,就作为献一份爱心了。

车主李先生是叶县人,他告知记者,近段时刻,他常常在城区骨干道上看到白叟身影,每次看到他都穿戴相同的衣服,拿着破抹布给不同车辆擦玻璃,确实影响车辆通行,也存在安全隐患。”李先生还表明,他常常开车去平顶山,在市区的道路上也会看到该白叟,他一度置疑其为工作乞丐。

平顶山市民张女士告知记者,上一年年末,她开车上下班途中,常常看到该白叟趁红灯空隙,在机动车道上向交游车辆车主行乞,她表明,自己单位的搭档和白衣白叟住在一个小区,白叟家中经济状况较富裕,有老婆有孩子还有存款,因现身频频,白叟成为了当地的“特殊网红”。

拦车乞讨青丝白叟是银行VIP?警方:有四间房存款20万元,已被行拘

而据新京报报导,白叟范某存款20万元,名下有4间房。记者屡次致电白叟范某在VIP货台处理存款的银行,均无人接听。

4日晚,记者联络上叶县警方。工作人员介绍,经核实,乞讨男人姓范,年过7旬,家住叶县叶邑镇,腿有少许残疾,除此之外身体没有什么大缺点,范某家中老婆、孩子、房子、存款样样完全。好端端的小康家庭,只由于怕苦怕累,不肯在家里播种,其便假充身份成为一个“专职”乞丐。一起,工作人员表明,自二零一九年十月至今,范某在平顶山开源路,叶县昆阳大路、政通街、叶舞路等多个路口,重复羁绊过往机动车驾驶人,存在严峻的安全隐患。

拦车乞讨青丝白叟是银行VIP?警方:有四间房存款20万元,已被行拘

现在,叶县警方已依法对范某处以行政拘留14日的处分,案子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网友:真解气!

拦车乞讨青丝白叟是银行VIP?警方:有四间房存款20万元,已被行拘拦车乞讨青丝白叟是银行VIP?警方:有四间房存款20万元,已被行拘拦车乞讨青丝白叟是银行VIP?警方:有四间房存款20万元,已被行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