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将牛肉粒换成味伴侣:之前随意使用 浪费严重

2021-03-05 09:42:38 作者: 海底捞将牛肉

关于海底捞“牛肉粒”事情有了最新进展。

3月4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海底捞上海31家门店已开端试点推行小料台产品更新,供给植物蛋白新品“味伴侣”作为调配配料。

一起,3月5日起,海底捞在上海的31家试点门店也开端将牛肉粒列入菜品菜单,贱价独自供给,即约50g/份,价格为0.8元。

海底捞将牛肉粒换成味伴侣

最近,“海底捞牛肉粒没了”成为交际媒体的热门话题之一,在一些交际平台上,也呈现了各种关于“海底捞牛肉粒没了,我哭了”的评论。

海底捞总部客服曾表明,海底捞现在的确已在上海部分门店试点将牛肉粒替换成一种大豆素肉制品,首要是因为之前许多顾客将牛肉粒小料当作菜品无约束运用,形成了糟蹋,换成“味伴侣”以削减糟蹋。

据了解,除此次推出的味伴侣之外,海底捞还将推出10余款植物蛋白产品,包括小吃、涮品等。

现在正在内测、品鉴中,接下来海底捞将对上述产品持续优化。

估计6月底,将有系列植物蛋白火锅食材面市,真实完成用植物蛋白产品丰厚食材品类。

海底捞将牛肉粒换成味伴侣

延伸阅览

受疫情影响海底捞上一年净利下降九成,净汇兑丢失2.35亿元

3月1日晚间,海底捞世界控股有限公司(06862.HK)在港交所发布布告,预期二零二零年度净利润相较二零一九年约23.47亿元人民币的净利润下降约90%。

依据该布告估计,二零二零年全年海底捞净利润约为2.35亿元。

海底捞上一年全年净利润大幅下降,首要遭到疫情影响。布告称,有关净利润预期下降首要归因于:新式冠状病毒迸发及这以后疾病预防措施以及全球各地国家及区域对消费场所施行的约束对本集团营运形成严重影响;因美元兑人民币的汇率动摇而呈现净汇兑丢践约2.35亿元人民币,其间的绝大多数为未完成的汇兑丢失。

海底捞将牛肉粒换成味伴侣

布告还称,二零二零年集团一向亲近重视商场情况并调整商业战略及运作以削减负面影响。

集团亦活跃开设新餐厅及持续推行海底捞餐厅网络。

来历:中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