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明德实验学校开展聚爱心慰问敬老院活动

2021-03-06 12:16:34 作者: 新蔡县明德实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见习记者 马彬 通讯员 朱婉钰)2021年3月5日清晨,新蔡县明德校园德育处安排孩子们参加“宏扬雷锋精神,构建调和校园”为主题的聚爱心慰劳敬老院活动,对孩子们进行了学雷锋主题教育宣扬。

雷锋是年代的榜样,雷锋精神穿越时空鼓励着一代代中国人,雷锋精神一向鼓舞着咱们行进,也一向是咱们所寻求的品德境地,雷锋精神感染着很多一般民众,使个人价值在为公民服务中完成了永久的提高,雷锋精神始终是亿万公民心目中一面光芒旗号。明德校园带领孩子们走进敬老院,事必躬亲的关爱孤寡老人这一行动,鼓励同学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只要完善自我,学好基础知识,才干超越自我。

年代在变,可是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咱们身边有许许多多普通的“活雷锋”,明德校园经过自己忘我的言行,诠释着新年代的雷锋精神。以雷锋精神为引领,安身新年代,在奔驰中逐梦,做新年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