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用户欠巨额话费是怎么回事

2020-08-12 02:29:23 作者: 移动用户欠巨

说到移动,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用的是移动的手机号吧?然而就在今天,突然很多移动的用户收到一个关于欠费的短信,其实欠费短信还是比较正常的,毕竟手机没话费要交话费是人人都会有的吧。

移动用户欠巨额话费是怎么回事

但是最重要的是,这个欠费,欠的有点多啊?眨眼一看,居然欠费几万?甚至高一点的上十万?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突然欠费这么多呢?

移动用户欠巨额话费是怎么回事

据了解,移动公司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也是赶紧开始检查,随后移动公司就赶紧发了一条公告,因为系统升级的原因,导致发生了一些故障,所以可能会影响到部分用户的费用异常。等恢复正常之后,用的通讯费用就会回归正常。

移动用户欠巨额话费是怎么回事

不得不说,这个短信真的是吓人一跳啊,一觉醒来就欠话费几万甚至上十万,怎么用也用不到啊。还是希望移动能够尽快改善吧,以免大家对移动就会有什么看法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