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几手是谁 留几手蹭吴亦凡热度是怎么回事

2020-08-12 01:52:27 作者: 留几手是谁

说到昨天的吴亦凡和虎扑互怼的事情,首先就是因为一个粉丝贴出了关于虎扑的几个黑吴亦凡的帖子,然后想找网友粉丝一起举报。紧接着,虎扑的水友就开始狂轰乱炸,说什么吴亦凡不行什么的。还有就是关于吴亦凡skr的这个梗。然而在昨天晚上的时候,微博上一名叫留几手的大V在微博上评论吴亦凡,接着就被说蹭热度。

留几手是谁 留几手蹭吴亦凡热度是怎么回事

说到这个留几手,相信大家可能有些人不认识。这个留几手是一个微博红人,在2013年的时候,在微博上各种毒舌评论走红,从而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而且评论的人当中还有陈赫,杜海涛等人。而且这个留几手还被称作“手哥”。而且网上当时还传言称这个留几手还想以300万转让这个微博账号。据了解,这个留几手还有和王思聪的合影,看来他和王思聪的关系也是可以的。

留几手是谁 留几手蹭吴亦凡热度是怎么回事

当然了,大家都知道,一个微博粉丝有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粉丝的微博账号,影响力还是有的。所以一个微博账号能带来的收益也是非常可观的。但是对此,留几手最后也是对这个事情辟谣了。

留几手是谁 留几手蹭吴亦凡热度是怎么回事

但是这一次突然有跑出来评论这个吴亦凡,虽然热度肯定是蹭到了,但是小编觉得吧,他评价的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所以有些事只有旁观者,中立的人才能分析的正确。不知道你们觉得呢?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