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突发疾病 高速交警急送救治

2020-08-05 08:44:56 作者: 司机突发疾病

民警将司机扶上救护车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陈萌萌实习生陈怡然通讯员刘传海文图

本报商丘讯8月3日上午9时40分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十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济广高速公路转商南高速公路有一货车司机报警称,他驾车中突发疾病,腹痛难忍,无法正常行驶,急需送医救治。

接警后,该中队副中队长李永杰带领中队人员张明安、裴凯华等迅速赶赴报警人所在的商南高速公路24公里,同时联系120急救中心通知救护车在连霍高速商丘站下站口等待会合。

民警赶往现场,在现场发现一辆车牌为鲁Q89×××的半挂货车闪着应急灯,停在应急车道上。

“我们上前一看,发现该驾驶员蜷缩在驾驶室里,双手捂着腹部,表情十分痛苦。”李永杰说,由于当时情况危急,他们立刻带着该车司机往救护车等待的连霍高速商丘站行驶,原本需要15分钟的路程,不到10分钟就到达商丘站。随后,他们与医护人员一起将司机扶上救护车,送往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紧急救治。

事后,司机陈某向民警反馈说,他从山东省临沂市出发准备去重庆拉货,驾车途中突发肠胃炎,痛苦难忍,非常无助。经过医院及时治疗,病情很快好转,身体并无大碍,并在电话中向民警们连连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