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疑承认与经纪人恋情?二人曾多次被曝姐弟恋

2020-08-05 07:24:20 作者: 萧敬腾疑承认

  提起歌手萧敬腾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在乐坛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男歌手,为大家带来了不少经典好听的歌曲,像是《王妃》《要我怎么说爱你》等作品,而就在近日,萧敬腾参加综艺节目《花花万物》的时候,首次松口承认与经纪人summer的恋人关系,一时间也是在网上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和热议,并且登上热搜。

  3月31号萧敬腾作客了小S的节目《花花万物》,在节目中小S突然问道萧敬腾,你的女朋友是你经纪人吧,萧敬腾沉默了大概两分钟之后,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自己来公开这段关系,而不是被别人提问”,很显然言语之间萧敬腾间接承认了自己与summer的恋情。

  关于萧敬腾与经纪人summer的这段恋情,很早之前就被爆料过,在2013年的时候,台湾媒体就爆料过两人是恋爱关系,但当时萧敬腾并没有承认。如今这段绯闻被传的也有七年的时间,终于从绯闻变成了真的恋情。在2017年的时候,萧敬腾在参加《我是歌手》的时候,还目击者看到萧敬腾亲吻经纪人summer的画面,不过当时萧敬腾本人并没有对这件事做出回应。之后又在2018年的时候,萧敬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表示对经纪人summer的印象很好,更直言我很喜欢她。去年两人还被媒体拍到同框的画面,萧敬腾与经纪人summer一起逛街,举止非常的亲密,看上去就像一对情侣。

  据悉,萧敬腾的经纪人summer,中文名是林有慧,比萧敬腾大13岁,而这次萧敬腾松口,很多网友直呼七年的绯闻终于承认了。不管怎样都希望二人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早日修成正果,带来好消息,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