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大脚什么病死去的,谢大脚什么时间病死的

2020-08-05 06:39:55 作者: 谢大脚什么病

  在座各位估计有很多人都看过《乡村爱情》吧?里边的每一个故事和人物形象,都承载了我们童年时的大部分时光,不管是哪一个角色,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死忠粉,其中最受欢迎的可能就是谢大脚了。

  自从《乡村爱情》开播以来,谢大脚就以大嗓门和大脚著称,平时村子有点什么事,村民们就会坐在谢大脚的超市门口一边嗑瓜子一边说八卦。大脚超市像一个驿站,更是一个幸福驿站,聚集了大家的幸福和怀念。

谢大脚什么病死去的

  虽然有网友说《乡村爱情》充满土味儿,但是我们还是喜欢,你说气不气!

  每一部的《乡村爱情》都在如期拍摄,就连《乡村爱情》的第十五部版权都被买断了,可见大家还是会有眼福的,作为我国最长寿的电视剧,《乡村爱情》陪伴我们已经走过了不少年头,希望它能够一直陪伴着我们前行。

谢大脚什么病死去的

  但是近期却有“谢大脚去世”的消息传出,嗯?谢大脚去世了?还有人问“谢大脚因为什么病死去的”,“什么时候病死的”,说的是有鼻子有眼的,小编差一点点就信了呢!太坏了你们!

  还有人说谢大脚去世的事是经过谢大脚的饰演者于月仙本人证实了的,小编特意跑去于月仙的微博地下翻了翻,然后翻到了网友们说的那条“证实微博”。

谢大脚什么病死去的

  什么证实谢大脚去世呀,那是人家于月仙在拍摄完《乡村爱情11》后的感言!

  还有人跑去《乡村爱情》的编剧微博底下问真假,还说“无大脚,不乡爱”!

  后边人家编剧也亲自向大家澄清了“谢大脚从此杀青”的虚假消息,并说这些消息都是子虚乌有的,希望大家不要相信。

  随后,各大官网也都纷纷登出了此新闻,不同方面不同程度的向大家表示谢大脚死了的消息是假的。

谢大脚什么病死去的

  其实还是有些网友会错意了,可能是没仔细看,这么冒失可不对啊,那位网友记得改改冒失的坏毛病哦。

  因为一篇感言而引发的一个大乌龙,让大家吃了一个空瓜,围观群众也都散了,这件事情也就落幕了。

  我相信下一部的《乡村爱情》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欢乐,我们大家静静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