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宣布进入战时状态 原因是什么?目前什么情况?

2020-07-28 16:18:18 作者: 福建福州宣布

  据媒体7月28日消息,7月25日22时48分,福建省人民医院网络直报1例大连市输入的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迟某某。接到疫情报告后,福州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第一时间召集相关部门和县区采取各项处置措施,要求各县(市)区即刻进入战时状态。

  福建福州宣布进入战时状态

  目前,迟某某的25名密切接触者(福州高新区24人、仓山区1人)均已采取集中隔离措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福州市卫健委提醒,请与迟某某活动轨迹相关的公众暂时不要外出,及时与属地社区或村委会联系,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由社区或村委会通知120急救车或乘坐私家车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主动告诉医生您可能与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接触,配合做好医学观察。

  以上就是【福建福州宣布进入战时状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