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发布会2020具体时间什么时候?传9月10月各一场

2020-07-28 16:17:16 作者: 苹果秋季发布

  2020年7月27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苹果爆料大神@ihacktu最新透露,苹果秋季iPhone 12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8日在线上举行,且随后苹果还会在10月27日举行发布会,推出苹果眼镜(Apple Glass)以及搭载了苹果自研处理器 Apple Silicon的Mac。

  ihacktu宣称,在9月8日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除了令人期待已久的旗舰版iPhone,苹果还将发布升级版Apple Watch、Air Power以及iPad。而在10月27日的发布会中,苹果还将发布MacBook、13英寸版MacBook Pro以及iPad Pro等。

  苹果预计将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四款新iPhone机型。具体来说,包括价格较低的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Plus、6.1英寸iPhone 12 Pro以及6.8英寸iPhone 12 Pro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