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被曝要娶一位美女老师,经纪人出面否认传闻

2020-08-05 06:40:09 作者: 胡歌被曝要娶

      近日网上一条关于一线男明星秘密领证结婚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从这位网友的爆料信息来看,这位一线男艺人是大家的童年男神,结婚对象一名女老师,所以不少人网友猜测,这位男明星应该就是黄金单身汉胡歌。之后关于胡歌要结婚的消息就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引起了不少人的热议,随后就有媒体去求证了胡歌的公司,而胡歌的工作人员否认了这个传言,否认胡歌要结婚的消息。

  其实胡歌每一年来都会被传出结婚的消息,毕竟当年和胡歌一起合作的演员都已经结婚了,最典型的就是仙剑剧组,像是,刘诗诗,霍建华,唐嫣等人,都已经步入婚姻的殿堂,结婚生子,生女,组建新的家庭。而只有胡歌还依旧是单身状态。所以不少网友为胡歌的终身大事也是操碎了心,更是被网友们调侃仙剑大龄留守儿童。

  从胡歌的年龄来看,如今已经36岁了,对于这个数字,的确是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所以结婚也并不是什么惊讶的事情。不少网友还是希望胡歌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与幸福。在感情方面,胡歌当年与女演员薛佳凝的那段感情最为印象深刻,被大家看好的金童玉女,但最后还是无疾而终。如今薛佳凝与胡歌两个人都处于单身状态,很多人表示,男未婚女未嫁,希望两个人能够复合,再续前缘。当然这些是都是CP粉的的美好心愿,不管如胡歌与薛佳凝最后会如何选择,都希望二人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在未来能够越来越好。

  胡歌,1982年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05年的时候,出演的古装仙侠剧《仙剑奇侠传》,胡歌在剧中饰演李逍遥一角,从而走红,被观众所熟知。出道多年的胡歌为观众带来了不少影视作品,代表作有《天外飞仙》、《神话》、《伪装者》、《琅琊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