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再次抛售内地项目 这究竟怎么回事?!

2020-07-28 11:02:24 作者: 李嘉诚再次抛

  李嘉诚又卖内地资产了!李嘉诚再次抛售内地项目是怎么回事?李嘉诚为什么又抛售内地项目?囤了16年的地突然转手卖出?

  李嘉诚再次抛售内地项目

  前段时间李嘉诚刚豪掷100亿在英国获批打造“香港城”,如今又抛售大陆地产,李嘉诚这番操作不由得让人怀疑他是在内地套现转移资产。

  据报道,最近李嘉诚旗下的长实集团将位于四川成都的一项标杆地产项目——南城都汇,出售给了禹洲集团及成都瑞卓置业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一家境外公司“RZ3262019Limited”,对价10.1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1亿元。而交易完成后,长实集团将不再拥有该项目公司任何股份或股权。但长实集团还是会在项目公司中保留一名董事,协助项目后续运营。

  以上就是【李嘉诚再次抛售内地项目】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