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女朋友是谁?马国明汤洛雯恋情是什么情况?

2020-07-25 09:43:19 作者: 马国明女朋友

46岁马国明与33岁汤洛雯被拍到约会之后,两人快速承认恋情。

双方父母都表示看好两人,汤洛雯的明星父亲汤镇宗给马国明打满分,还说对方除了低调之外,没有缺点,而马国明的母亲很喜欢未来儿媳,马国明与汤洛雯果然是天作之合。

两人发布独角兽手挽小马合照,官宣恋情之后,汤洛雯又上载另一款独角兽与小马公仔合照,并写上:“独角(代表女方)和小马(代表男方)跟大家说,大家全部窝心的祝福我们全收了,我们会怀着感恩珍惜的心一直走下去。”

昨天(6月13日),马国明回电视城开工,接受大批记者采访,他承认与汤洛雯发展了一段时间,两人中午会一起吃饭,一点都没有隐瞒,如果有人看到,会明白他们的关系。

另外,马国明透露,他与汤洛雯确立关系的第一天,两人就商量好,被媒体拍到的话,他们就会公开恋情,而汤洛雯提早拍好公仔合照,就等官宣这天。

马国明对女友赞不绝口,他是被女方的简单性格吸引,她对物质没有要求,吃一碗鱼蛋粉就已经很开心,而且非常孝顺,跟他聊得来,所以相处过后,他们很快就决定在一起。

马国明女朋友是谁?马国明汤洛雯恋情是什么情况?

6月14日,终于轮到汤洛雯受访,她全程甜笑,大赞男友孝顺、善良、冷静、成熟、稳重,一口气说了五大优点,看来她真的很爱马国明。

46岁的马国明为人踏实,他第一次去女朋友家中吃火锅,就已经获得长辈欢心,他全程表现有点惊慌,一点都不圆滑,仿佛没有任何交际经验,一副老实人的模样。

马国明是出名的好男人,他与黄心颖分手也没有谴责女方,还为对方说好话,实在难得一见,这样的他给汤洛雯带来安全感。

他们能够快速相恋,最重要是两人三观一致,佛系、够宅和孝顺,他们沟通的时候感觉不到年龄差距,有很多共同话题,相恋不久就已经确定对方是终身伴侣,朝着结婚目标交往。

汤洛雯知道父亲汤镇宗给男友100分,她也认同这一点,他们全家都喜欢马国明。

马国明与汤洛雯公开恋情之后,大家都送上祝福,不过因为汤洛雯与黄心颖的闺蜜关系,而令这段感情被广泛讨论,有人怀疑这是马国明故意报复,也有人提出,汤洛雯与马国明是不是在2016年合作拍戏时就已经产生感情?

今天,汤洛雯特意回应了外界的种种质疑。

马国明公开恋情之后,黄心颖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但外界却取笑汤洛雯不但抢了黄心颖《法证先锋》的角色,还接收了她的男友。

听到提问,汤洛雯停顿了一下,一脸认真回答:“多谢祝福,其实都是……缘分,我和他(马国明)一起是没有计划的,都是近期才开始谈,我们也没有想过……(见到心颖会否尴尬?)暂时不会想,尚未发生,也不懂回答。”

“其实都是缘分”,六个字回应,大家觉得如何?

马国明女朋友是谁?马国明汤洛雯恋情是什么情况?

最终,汤洛雯还是回避了问题,她与黄心颖确实是闺蜜,网上还有两人聚会的照片,这个时候说多错多,还是保持沉默,让马国明来回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