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祝福许志安复出说了什么 马国明为什么祝福许志安

2020-07-25 09:42:37 作者: 马国明祝福许

【许志安正式复出】许志安复出马国明送祝福:从来都没有生气

马国明、黄心颖、许志安

6月15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刚承认与汤洛雯恋爱的马国明近日因新剧开工接受采访,期间,记者问他对许志安复出的态度,马国明表示,自己从来都没有生气,希望他没有事,有一个新的开始。而对前女友黄心颖,马国明表示“我不知道她现在怎样,希望她都能找到另一半,事业上能够再做更好”。

据悉,去年4月黄心颖被曝在与马国明恋爱期间劈腿郑秀文丈夫许志安。14个月后,6月13日,马国明公布与汤洛雯恋爱。6月15日,许志安复出参加活动,黄心颖也被曝出有新恋情。

【许志安正式复出】许志安复出马国明送祝福:从来都没有生气

马国明和汤洛雯公布恋情

对此,马国明在接受采访时心胸开阔地说:“希望他没有事,这件事过了这么久,大家都要向前看。(原谅他?)从来都没有生气,也没生心颖气,事情发生后很快就没有生气,不要重新拿出来讲啦!希望安仔复出可以有个新开始,心颖都有个新开始,我不知道她现在怎样,希望她都能找到另一半,事业上能够再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