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三色火焰蔘试种成功

2020-08-05 07:56:30 作者: 西藏林芝三色

8月8日华侨城房车营地与您相约见证品鉴

自火焰蔘从荷兰引入我国以来,在女铁人徐海燕的带领下,我国多地反复试验种植,终于在被誉为"世界唯一一块净土"西藏林芝试种成功,高品质高品位的火焰蔘,尤其是三色火焰蔘的问世,开辟了火焰蔘在我国的新天地。

火焰蔘 : 能量如火焰,功效似人参,被誉为“生命之根,欧洲活人参”。生长在青藏高原海拔3000多米的生态核心产区的火焰蔘,独特的高寒冷凉气候造就了火焰蔘优良的品质,日照充足,早晚温差大,山泉雪水灌溉,无病虫害,全程自然生长,不使用农药化肥,有机种植、人工除草,时令采收。

西藏三色火焰蔘是备受美食家青睐的功能性食材,是亚健康人群日常养生料理的佳品,可榨汁、凉拌、腌泡、烹炒、炖煮、果蔬面点、鲜酿酵素等等,任你七十二般厨艺。

8月8日将在西藏林芝诚邀全国重量级专家学者,以及合作伙伴共同见证和品鉴,并商讨三色火焰蔘发展大计,徐海燕火焰蔘团队在西藏林芝恭候您的光临惠顾。

品鉴会场地 :(华侨城房车营地)

(文/图:马 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