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分享一些在网上赚钱的项目,做的好比打工强多了

2020-08-12 02:13:18 作者: 互联网时代,

最近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迷茫了很长一段时间,每天浑浑噩噩,所以有了大把的时间在网上浏览各路大咖,自己也尝试着做了,做好了一个月几千没问题,努力刻苦的人还要更多。

互联网时代,分享一些在网上赚钱的项目,做的好比打工强多了

1、在网上倒卖号码

土豪的钱可以说非常好赚,只要他喜欢就绝对不差钱,哪怕远远高于实际的价格也会去买。无论是手机靓号还是qq靓号都有很多人在追捧、收藏,而且这些东西更加容易卖出更高的价格,因为买家都是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有一位朋友专门做的这个,他的第一桶金将尾号8888的手机号以两万六的价格出售给买家,但是他从买家只花了两万,只是他充当了中介的作用。这个行业本质上就是利用信息差,通俗一点就是两万六的买家没有遇上两万的卖家。qq靓号跟这个是一样的,位数越短越值钱。

优点:收入很高,属于那种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的行业(有点夸张请见谅)

缺点:需要足够的耐心和热情,而且需要慢慢的摸索。

2、薅羊毛

主要有p2p薅羊毛和信用卡薅羊毛两种,很多p2p平台为了拓展业务和用户量给的活动,比如某金所绑卡冲一元返五十元的活动,这就是薅羊毛了,类似的活动不少,很多平台都有。

第二种就是利用各大银行的活动套取积分或者实物进行变现,有的人以此为生年入百万。

优点:收益及高,每张信用卡每月保底能收入一千,有点空手套白狼额意思。

缺点:有很多步骤,操作繁琐,还要注意避免些条条框框。

3、应用试玩

应用试玩行业存在很久了,收益也不同,苹果手机收益是高于安卓手机的。目的是帮助软件厂商提高在应用市场里的排名,具体就是用自己的手机下载软件并且进行试玩,每下载一次就会有一笔收入,苹果手机每次应该是在两元左右安卓手机一元左右,这个还存在推广机制,被推广人每下载一个应用,推广人就会得到一元,十元封顶,有很多人都是职业做这个,收入不菲啊,佣金比较高的平台有应用试客、钱咖等。

优点:只需要一部手机就行,操作简单,而且比较轻松更不会占用太多的时间。

缺点:真正想要靠这个多赚钱就必须不断地邀请新的用户,需要推广技巧、引流等,还需要一定的耐心。

这就是互联网时代,分享一些在网上赚钱的项目,做的好比打工强多了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