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岁老人偷价值5万元珍稀锦鲤 偷鱼理由:是为了吃鱼

2021-03-07 08:43:36 作者: 88岁老人偷

近来,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公安分局海湾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女士报案称,自家宅院鱼池里饲养的10余条锦鲤被盗,这些锦鲤归于比较珍稀的种类,丢掉价值5万余元。

民警循线捕获偷鱼贼,不料景象鱼现已逝世,即将被晒成鱼干……

王女士称,鱼池里本来养了13条锦鲤,当天回家发现只剩下1条锦鲤了。这些锦鲤从朋友处购进,丢掉价值5万余元。

接到报案后,海湾派出所民警当即打开侦办。通过调阅监控,民警发现当日清晨5时许,一名男人进入王女士家宅院,有严重作案嫌疑。

通过一番鉴别,民警将方针锁定在88多岁的白叟王某身上,并很快将其捕获,一起在王某家抄获了王女士所丢掉的锦鲤。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通过王女士家时看到鱼池里养的景象鱼,动起了“顺手牵羊”的心思。

王某称,他偷鱼的理由很简单,便是为了吃,本认为仅仅几条鱼,不值多少钱,不想景象鱼竟价值5万余元。

现在,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采纳刑事强制措施。

来历:哈尔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