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三八妇女节感恩母亲”活动

2021-03-08 14:14:18 作者: 新余市特殊教

江西手机报新余讯 (卢慧婷) 三月阳春荡暖风,李桃藏蕾孕梅红。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新余市特别教育校园安排整体少先队员展开了“三八节感恩母亲”主题教育活动,倡议特教学生进步服务家庭的才能,感触亲情的活跃情感,尽力营建调和的校园、家庭气氛。

少先队员们经过“做一做”“唱一唱”“送一份小礼物”“爱的留影”等活意向母亲表达爱意。孩子们纷繁行动起来,为妈妈洗脚、端水、捶背,帮妈妈拖地、洗碗,或为母亲歌唱让母亲解乏,或做一张爱心卡片、一个装饰品,或用自己的零用钱为妈妈置办一个小饰品……经过一件件小事,表达对母亲的感恩!

特别儿童的生长离不开社会的关爱,每个特别儿童家庭更离不开刚强母亲的支撑。此次活动的展开,让新余市特别教育校园的少先队员们学会了自动感谢与关心别人,懂得助人以及回馈别人,培养了特教学生的感恩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