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遇查男子丢下家人逃跑 被抓回后还百般抵赖

2021-03-10 11:21:29 作者: 酒驾遇查男子
酒驾遇查男子丢下家人逃跑 被抓回后还百般抵赖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 戴舒静 通讯员 于鲁川) 看到交警查酒驾,男子弃车而逃,跌了两跤后被抓回。当他矢口否认是自己驾车时,其车上的家人包括孩子都指认是他开的车。近日,这一幕发生在翔安大道上。

当晚,新店交警中队在翔安大道翔安体育场路段的辅道查酒驾,在距离设卡点100米左右,民警发现一辆小车突然停车,司机打开车门后,往反方向一路狂奔。民警凭经验认定,该司机有酒驾嫌疑。民警分两队人马立即展开追击。司机跑得慌张,在奔跑过程中两次摔倒,而且摔得不轻,最终体力不支,在200米外被抓住。

被抓回后,该男子很不配合,一直否认是自己开的车,拒绝吹气。民警问他,没有喝酒为什么要逃跑?他便语塞了。

该车上有两名女子和两名儿童,都是男子的家人。看到男子一直抵赖,其中一名女子劝男子主动承认错误,配合接受酒测。“刚才是这位叔叔开的车吗?”民警问其中一名七八岁的男孩,男孩伸手指认,确定是男子开的车。

最终,在民警和家人的劝说下,男子接受了酒测,其酒测值为28mg/100ml,为酒后驾驶。

目前,该男子已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六个月的处罚。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