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峰发债中一签能赚多少?盈峰发债070967中签号出炉

2020-11-06 16:58:55 作者: 盈峰发债中一

  盈峰环境发布公告称,公司及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菁证券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5日(T+1日)主持了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发行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有关单位代表的监督下进行,摇号结果经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公证处公证。现将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按照中债(2020年10月30日)6年期AA+企业债估值4.17%计算,到期按110元赎回,盈峰转债的纯债价值约为90.19元,面值对应的YTM为2.36%,债底保护还是非常不错的。若所有转债按照转股价8.31元进行转股,则对总股本(流通盘数量占比为63.39%)的摊薄幅度为5.62%。

  盈峰转债可以对标目前市场定位较高的公用环保类标的,即略高于长集转债(评级AA,余额8亿元,平价105.80元对应转债价格116.47元)。静态看,预计目前平价下盈峰转债上市首日获得的转股溢价率在13%-17%区间内,价格为114-118元。如果盈峰转债网上申购830万户,按照打满计算中签率应该为0.007%。

  值得一提的是,盈峰环境是国内环卫装备制造领导者,受疫情影响公司今年的整体盈利同比下滑,但回暖趋势明显。那么,盈峰转债中一签预计能赚多少呢?据小编了解,投资者中一签有机会能挣1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