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沪新房源集中公示扩大购房选择 避免抢购稳预期

2021-03-13 23:33:48 作者: 视频|沪新房

上海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又出新的方式,集中批量推出新建商品住房,3月12日,网上房地产33个楼盘一经公布,就引起了大家关注。

浦东外高桥的这个楼盘,是3月12日公布的33个楼盘之一,即将发售的二期目前正在建设中,网上公布的报批价格,与去年一期项目持平。

3月13日,售楼处的看房者络绎不绝,销售人员都没想到,今天会有这么多人,只能采取登记手机号的方式,分拨前往实地看房。

满满一箱安全帽,一下子都分发完毕,下一批,还要再等上一会儿。

接连出台的楼市调控政策,尤其是倾向于无房者的积分制度,有效缓解了大家的心态。

也有看房者,抱着捡漏的心态,希望集中公示后,购房者注意力分散,自己心仪的楼盘不会触动积分制。

房源信息大批量集中公示,和以往零星入市不同,区域、均价、数量一目了然,购房者选择面更广的同时,也避免出现过热的网红盘。

33个楼盘1万多套新房,遍布11个区域,目前已经完成价格备案,即将正式上市。按照优先购房政策购买的,在购房合同网签备案满5年后方可转让。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吴海平 实习编辑:陶亦益)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