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房产开拍 究竟出什么事了?

2020-08-28 16:56:42 作者: 贾跃亭前妻甘

  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房产开拍

  据消息报道,8月28日下午,阿里拍卖官网显示,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房产进行开拍,拍卖房产是一套位于北京市辛庄一街的豪宅,起拍价1545万元。截至发稿,目前有10人报名,约6.2万人围观,竞拍价已达1587万。

  拍卖公告内容中,房产建筑面积为193.59平方米;专有建筑面积为152.95平方米;分摊建筑面积为40.64平方米。

  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房产开拍

  公开报道显示,甘薇与贾跃亭于2008年结婚。2017年7月,贾跃亭飞赴美国并卸任乐视网董事长。2017年底,甘薇曾前往美国与贾跃亭相见,其后回国,"受贾跃亭委托,处理国内债务"。

  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房产开拍

  据了解,经过贾跃亭、甘薇和债委会的三方协商,甘薇放弃了优先分割夫妻共同财产的权利,将会在债权人信托成立后与全体债权人平等受偿,而且权利主张仅占信托总额的13%左右。

  以上就是【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房产开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