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有一张镜面脸怎么玩

2020-08-21 21:36:23 作者: 抖音我有一张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喜欢现在无聊的时候刷抖音吧?每次小编就喜欢在空闲的时间刷抖音,最近小编子啊抖音上面看到一个非常有趣搞怪的抖音视频挑战。名字叫“我有一张镜面脸”。那么这个是怎么挑战的呢?

视频欣赏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个挑战其实就是利用镜子的折射,放在脸部的中间,然后从镜头中看自己的镜面脸,俗话说的好,人脸没有完全对称的,然而今天,你就可以从镜子里面看到你的对称脸,一面镜子就可以给你一张绝对对称的脸,如果再加上一点搞怪的表情,真的就非常的搞笑了呢。

抖音我有一张镜面脸怎么玩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感激一起来挑战“创意镜面脸”吧~!

抖音这个平台,真的是让很多网友找到了一个栖息地,这个APP真的是让人爱不释手,很多非常有趣的视频和挑战玩法。赶紧一起来玩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