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穿上雨衣秒变"狼外婆" 顺拐的样子逗笑网友

2021-03-20 17:32:39 作者: 狗狗穿上雨衣

南方雨水充沛,隔三差五就会下一场雨,这对于家里有宠物的铲屎官来说就有点犯愁了,为了能够满足狗狗们雨天也能出门的心愿,宁波的吕女士给自家狗狗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雨衣,近日,她上传了一段狗狗穿雨衣在雨天漫步的视频,网友们被狗狗憨憨傻傻,不会走路的样子逗笑了,还有网友表示“穿上雨衣的狗狗,像极了狼外婆。”

狗主人吕女士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他们家养了两只萨摩耶,一只13岁一只14岁,视频中的这只是14岁的露露。吕女士每天都要出门的狗狗,不管刮风还是下雨,都是风雨无阻的。不过为了宠物的健康着想,到了下雨天容易淋生病,所以给它买了很多装备:狗狗的专属雨衣雨鞋。

吕女士说,两只狗狗已经习惯穿雨衣了,但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一穿上雨衣,露露就会容易顺拐,走起路来的模样十分可爱。

(素材来源:熊麻麻和熊宝宝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施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