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见证实力 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再获殊荣

2021-03-20 20:03:42 作者: 荣誉见证实力

2021 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

为了推动中国会展业创新发展

交流合作,做大做强

3月18至20日

第十八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CCEIM)暨年度颁奖盛典

在上海隆重举办

中国会展行业大咖云集一堂

共襄盛会

本届大会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一会展》杂志、中国会展联盟、各省市会展行业联合举办,以“变革 ·创新 ·赋能 —— 后疫情时代中国会展业发展新思路、新机遇”为主题,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中国会展业数字化、品牌化、国际化之路,创新融合、新模式。

包括:“2020 全国会展工作会议、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中国会展组织者交流大会、“中国会展联盟、中国会展品牌榜、权威发布推介会、中国会展业项目合作洽谈会等。

年会期间

备受瞩目的

2020年度中国会展行业(大奖)年度颁奖盛典揭晓

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

凭借优越的硬件设施

和专业化的服务团队

荣膺2020年度中国十佳会议中心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集团

执行董事、总经理许英姿荣获

中国会展业优秀企业家

据悉,本次盛典评选是经过全国会展办、行业协会、知名专家、权威机构共同推选,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被誉为“中国会展业的奥斯卡”。

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作为西安对外展示的形象窗口,获此殊荣不仅仅是对服务品质和实力的又一次认可,更是对会议中心在推动西安会展行业发展中做得一些工作的激励与鼓舞。

随着西安会展业的快速发展,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作为中国西部会议举办首选地之一,近年来成功举办了欧亚经济论坛、硬科技大会、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2019世界文化旅游产业大会、中国匠人大会等国际、国内知名会议活动。

品牌形象日益升级,综合效益不断提升,已发展成为集会议、展览、演出、宴会等功能于一体的集约化、综合性国际会议中心。

未来

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

紧抓发展机遇,聚力开拓创新

为西安建设

“一带一路”国际会展名城

添彩助力